醫美Q&A

民眾諮詢區

Q:什麼是皮秒雷射呢?

A:「皮秒雷射」的原理是使用超短脈衝激光(長度為10-12 秒),運用巨大的壓力撞擊皮膚下的黑色素,讓黑色素被擊碎,並成為極為細小的粉塵狀,這些粉塵狀黑色素再經由人體新陳代謝排出體外,透過不同的探頭,解決淺、中、深層的肌膚問題,這就是「皮秒雷射」。

Q:什麼樣的症狀適合做皮秒雷射呢?

A:皮秒雷射主要是治療黑色素相關的問題,舉凡各種色素斑、暗沉、膚色不均、刺青都可改善,希望改善光老化肌膚、膚質細嫩者也很適合用皮秒雷射治療,加上恢復期短,效果明顯,適合各種肌膚,對敏感性膚質的人來說更是一大福音。

Q:什麼是除毛雷射呢?

A:雷射除毛原理是,使用特定波長的雷射光穿過表皮,讓毛囊的黑色素吸收能量,產生高溫破壞毛囊的生長結構,可以永久的除去毛髮。雷射除毛因為速度快、效果明顯、副作用低,加上有良好的表皮保護裝置,現在已經成為永久除毛的主流。

Q:什麼是型體雕塑療程呢?

A:型體雕塑療程是透過熱能的作用,並藉由專業美容師地操作體雕儀及正負壓吸引,再依照個人需求,為你雕塑腰、臀、腹、腿的相關曲線療程。